新光證券是2376技嘉殖利率排行推薦ptt最佳證券開戶平臺

 

9946三發地產2023存股名單推薦, 1909榮成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, 2495普安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

不知為什么,我對雨總是有一種特別的情懷,不管是什么季節的雨,不管大雨還是小雨,總是能讓我對家的思念更泛濫,歸家心之切。雨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再尋常不過的了,但它對于我來說它不僅僅是雨那么簡單。 春雨---是萬物生長的滋生劑。 “春路雨添花,花動一山春色。”春路上下了一場春雨給人浥盡輕快的快感;春雨過后,春花盛開,給人無比絢爛的印象;而春花一動,整個山間又出現一片明媚的春光促使人目迷五色,如入仙境。這是由春雨給自然界帶來的春意盎然的景象。而在我的印象中,春雨對于我來說,它不僅僅是生機勃勃的代表,更是代表今年的終結,下一年的開始。人們不是常說“一日之計在于晨,一年之計在于春”嗎?對于當代的我們來說,意味著我們要伴隨著春雨的到來與家鄉道別的腳步漸漸臨近。此時的春雨,總是伴隨著淡淡的憂傷!當我遠在他鄉,每每看到天空下綿綿細雨,猶如牛毛般大小,如絲綢般的柔順,我總會想起在家中的父母,想著他們對自己的疼愛猶如這絲綢般柔順的春雨。 夏雨---是炎炎夏日的清涼劑。 ”畢竟西湖六月中,風光不與四時同。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 “寫出了夏雨后荷花別樣的紅艷的景象。夏雨不再像春雨那樣緩緩地到來再緩緩的離去,而是來得快走得也快的,一個字形容就是”急“。在炎炎夏日快節奏的城市生活中,突然來一場夏雨,雨后,那緊張的氛圍就有所緩解,可以讓你釋放一些壓力;尤其是在夏雨后的晚上,在所有人都進入夢鄉時和城市的喧囂都停下來時,就感覺在這陌生的城市里就自己孤身一人,是那么的孤單、那么的想家。 秋雨---是。 秋雨,給人們帶來的既有快樂,又有悲傷。也許你會問,秋天,這個豐收有趣的季節,怎麼會變得悲傷呢?這是因為秋天有中秋節,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節日,而那些漂泊在外的游子難道不會覺得悲傷嗎?由這些從樹上離開的黃葉我便想到了那些離開故鄉的游子,想到不能和家人團圓,不能一塊兒吃圓圓的月餅,心中有多么難受,多麼悲傷!萬物在秋天的腳步慢慢的開始沉睡,滿地的落葉被這風雨慢慢帶走。 冬雨---是萬物衰敗的滋潤劑。 “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。孤舟蓑笠翁,獨釣寒江雪。”描繪了萬里千山都沒有看到一只鳥影,就連人影也是很少見到,唯獨孤舟上披著蓑衣戴著斗笠的老翁在寒江上獨自釣魚的景象,字里行間表露出了冬季萬物衰敗、喪失生機的敗景。雖說冬季下雨極少,但是總是有那么幾場讓人印象深刻,也往往是讓我想家的時刻。 雨,家的思念。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雨,我對家的思念又會更深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一樣東西,因為稀有,才顯珍貴。徽州的雪也不例外。 冬天要下雪,過年要下雪,這是徽州人的心理預設,必須得有。寒冬臘月,天空如果不飄點雪花,這冬天不夠味,這年關也不夠味。 好在,老天爺還算給力,每年冬天都下點,滿足徽州對雪的期待。但是,你得等,一直等,一直等,等到快沒有耐心的時候,雪才會飄灑。一年好不容易等來一回,人都巴望著下得越大越好,地上積得越厚越好,這種渴望完全忽略大雪成災的可能。人與雪最美妙的關系我想是這樣的:夜深沉,雪在夜間悄悄地下,密密地下。天微亮時,戶外有白亮的光,推門而出,天地瑩白一片。這才叫一個夠味。 然而,老天卻又不那么大方,他很少給徽州送來豐盛的風雪大餐,只下一點,意思一下就完了。幾天前,天氣預報說要下雪,人們日間見面儼然都成了英美人,開始討論天氣。可是,見到并不豐厚的積雪,他們心里多有不甘,抱怨說:下得不夠。有次,一個北方朋友告訴我,她正在門前挖一條雪的壕溝。我聽后驚訝而又羨慕,不光是我,南方人估計都會這樣。 徽州人,對雪的渴望充滿詩意,而又多有失望。不過,我以為徽州的雪還是有可賞之處的。 相比北方厚雪的瑩白光芒,徽州的薄雪卻透著青。繁茂的山林,披著淡淡的雪,真是美極了。草木的綠作為白雪的底色,彼此交融顯出青墨,山林里白墻黛瓦的村莊在雪光中看起來安詳而又寧靜。偶爾,還有炊煙從山窩里升起,這樣的畫面特容易讓人想家,因為它的安靜,它的溫暖。 徽州以黑白為生命底色,白墻,黑瓦。魚鱗瓦上鋪著雪,黑白二色的互相映襯,自然妥帖,這種人工與造物的結合孤立看來稍顯單調。如果在西遞、宏村這樣的古村落,放眼望去,高低不一的屋頂,錯落的馬頭墻,經過雪的裝點,絕對會讓人震撼。雪,此時是一種天然的裝飾,將徽州輕輕包裹著,它的白不是掩蓋,而是撫慰,是沖淡。 過于濃重的雪,像是大餐。徽州的薄雪,只能算清淡的茶飯。吃多了大餐的人,估計也想著小菜吧。相反,徽州人對雪的渴望,正像吃夠了清淡食物,想著饕餮美食。無奈,老天爺才不管你怎么想呢。因此,徽州人還得自己想法子去發現雪之趣,雪之韻。我想,光在家里待著,只望著窗外議論或抱怨,那不是真正會賞雪的人。 在皖南賞雪,要會選地點。登上樓頂或者小山頭,觸目之處有茂密的山林,靜靜的河流,萬物靜默,簡直是水墨畫卷。所以說,在徽州賞雪,要從色彩的角度去看,青與黛,黑與白,彼此融合而帶來的寧靜、婉約在其他地方不多見。 最后,如果你還覺得不過癮,那就去爬徽州的黃山吧。有雪的黃山,是童話般的冰清世界,見了的人都說美。 >>>更多美文:寫景散文

手捧著蓮花 被一陣風 吹落在水中 拈花的笑 打濕了心情 水中的月亮 如天上的星辰 忽明忽暗 蕩起的漣漪 散開連綿的思念 有時我想象 你是一朵 開在水中的蓮花 等我在月光下 帶走你的芬芳 只是月亮 落在了池中央 那朵朵蓮花 只為你 綻開滿湖的笑臉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詩

OPEN445RE115EF5EE

 


2618長榮航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3049和鑫2023存股推薦dcard 2023群光存股名單

 

arrow
arrow

    g66jp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